16.12.09

hapii~~♥

明天是last day补课
pmr那个的
><"
爽哦~~~


11.50放学后
回家冲凉就直接去camp了
嘿嘿xD
中国报年少情举办的《暖流生活营》
一共大约有500人~!


我提早一天进
所以是4天^^


进去了..
4天就不能用手机了
T..T
我会关机
再给他收~
所以不用sms我拉~
嘿嘿



E.N.J.O.Y



\

/

\


/


\


/




刚刚跟表姐出去
去他朋友家拿2只
出生不到1个月的小狗!
很可爱下下^^
姑丈他们要养的..
所以就多了2位新成员拉=P


今天统考成绩出了..
不是很好==
1B,2C,5D

WALAO ~~

我是很有把握的!
谁知道成绩会这样!!
气死我了拉
><
呜呜呜~~~

幸好全部PASS啦^^




好累哦~
大家晚安^^



4 comments:

  1. 哈哈...
    我也是5D...
    我还有1ABC...
    咔咔...
    你什么那BCD...???

    ReplyDelete
  2. ==!!你们就好咯~
    我全部拿D,
    只有数学和科学拿C..T.T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