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9

♥2010


班上最后一张照片~
















\
/
\
/
\
/












(全部人走了``我们还在发hiao xD)




/
\

/

\

/



最近很少自拍`` 等迟些post些新的^^



















我家爱犬



























































``
这些都是本小姐拉~
























/

\
/
\

/


给某些人:
我人怎样就怎样!
不需要你们来管!

我家什么事也不需要管!

先管好你们家在说别人拉!

真是不知羞耻!

想知道我说谁?
问我,我肯定说!
我会让你,都没有脸!
让别人看清真面目~!
(请不要对号入座=))



/
\

/

\

/

过完今年 改变自己!
但不会为了那些废人而改!

我就是我!

我改什么我自己知道```



2010即将来临``
my hair
快长吧你~~!




2010年
很少出去了``
有是有,
只是比以前少~
不好意思
认多一年,
再打算吧=)




明年我要让自己更忙`
戏剧#
魔术#
学校#
等等等###
一些有的没的,
工作通通丢给我吧!
明年,
要赶快找些类似生活营``
校内
校外 无所谓 =)

\
/
\
/
\
/


期待
17-12-09__20-12-09
生活营



\
/
\
/
\
/


i reali miss eu~

























``END____6.35pm___6-12-09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干嘛...??
    不喜欢在家哦...!!
    整天往外跑...
    不累吗...
    休息啦~

    ReplyDelete
  3. 干嘛要让自己更忙哦?
    赫赫~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