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9

年少情《暖流》3天2夜

感觉好久没有更新
呵呵


今天我要写的是关于

17-12-0920-12-09

4天3夜的年少
情暖流生活~
17号是本妞提早进营的1天^^

\
/

\
/

\


17-12-09

刚进营的时候,
感觉很不好意思酱..

因为都没有认识的==

可是我有看到一些培风生

都有10几个吧~
今年我跟3好像很有
缘~
我是第3组呢~^^











到了那边,
点了名..

拿了衣服..
等等东西
..
有位工委就带
到女生住的地方去..
我就去找我的
房间~
1
1号哦`
一间房6个人睡~

进去时,
没人在里面..
但是已经有一个人放好东西在里面的..

她就是睡在我右边的-a
nna^^
过后我就去礼堂了
~

之后回房时..
多了一个人了~
他就是睡在我隔壁的晓忆
大家有觉得他只是18岁
~
没有人觉得他22岁
哦!
还是一个英文老师呢^^




















\
/
\

/
\

18-12-09

我跟anna 6点就起来了
我们去洗澡

因为迟了就很多人了

我们去的时候只是我们2个~

我们洗澡完回房时,

刚好工委们叫他们起床了~
方式很好笑`
是在外面拼命走来走去敲锣等等~

哈哈
感觉好像有人出兵==||

呵呵~~


不久
大家都到食堂去吃东西~

然后去礼堂,
因为有开幕仪式~

then营员们陆陆续续都来得7788了~

之后我们到外面的舞台去
全体营员工委
合照!



























skip

我们今天有玩游戏哦
他有给我们地图~

然后一站一站去破关~
感觉上我们遇到都对手都好
强==||
有的游戏好好玩

还一
直被泼水==
呵呵`

skip


6点多下着大雨`
天不作美

上了巴士还下大雨
我们今天在鸡场街(jonker walk)有节目哦
到那边先让我们走走

但是还是下雨

所以我们先避避雨
下了小雨我们才出去

因为大家都有雨衣


不久
我们到舞台前集合
当大家坐下来时
walao!
下大大雨
我们被围着了
跑不出
所以只好淋雨

























雨又停又下
我们不管

直接雨中跳舞

超high~
==
哈哈哈

当天还来了马来西亚的歌手

忘了他的名

但是他瞒帅~
唱歌也蛮好听的`























































skip

\
/
\
/

\


19-12-09

今天太累了
所以自己起不来
呵呵

大家都到台前集合

然后做早操
又学了一些搞怪的舞蹈

then去吃早餐`

skip

又玩破站游戏了

今天比第一天的更好玩哦`
呵呵




















skip

下午的时候
我们玩大水战哦!

超high!
1到8组在一队

9到16组在一队
跟玩过的水战不一样!
超好玩~

skip

之后大家都去洗澡换衣
晚上有camp fire和提早庆祝圣诞节的节目哦
他们的这些节目都好特别
当天主题是70年代
有的人都带70年代的服装
大家都有带面具哦^^
当天很热闹
很high

大家都跳起舞来^^

skip

今天是最后的晚上让大家相聚了
所以大家都很迟睡

一直在拍照等等
呵呵





































\
/

\
/
\

20-12-09

今天6点起来
跟anna一起去洗澡
回来后
我们又躺下去睡
谁知道工委好像忘记叫大家起来了
我们睡到很爽
哈哈
xD

所以迟集合

今天又玩游戏
都跟前2天的不一样
今天的是类似fun fair
每个人都有‘钱’(石头代替)
哈哈哈
我们去玩好多游戏
还去赌场赌博
但是如果警察来没跑
就死定了~
嘿嘿嘿
幸好我没有中抓

嘿嘿~

大家都好开心

过后大家就礼堂集合
今天最后天了
大家唱了歌
营长都哭了呢`

嗨~
好舍不得大家`
希望大家保持联络^^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4 comments:

  1. hihi~第一次上来~
    我也有去暖流生活营哦~我是第七组的~
    那几天真的很HIGH~~
    得空也上来我这里看看~·留个言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