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9

♥赞~!

我的小歪(xiaoY)开kor,
写过几首歌了..
很好听!
重点是..
歌词内容超好!
而且音乐也是自己做的~

自创自弹自唱
听听看,
我最喜欢的这两首``
=)




歌名:再见

你和他拥抱 停止了我的心跳
爱的付出不能作比较
是不是他的肩膀更可靠

爱没有让我 更勇敢一点

霎那间 你转身 消失在我的空间
放弃前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蓝天
哪一天 你的脸 记忆里笑得很甜
望不见 你渐渐 开始模糊的背面


你的微笑 只属于他的怀抱
要轻易忘记我办不到
只能悄悄 让记忆随风飘

爱没有让我 更勇敢一点

霎那间 你转身 消失在我的空间
放弃前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蓝天
哪一天 你的脸 记忆里笑得很甜
望不见 你渐渐 开始模糊的背面


我们是 熟悉的陌生人


霎那间 你转身 消失在我的空间
放弃前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蓝天
哪一天 你的脸 记忆里笑得很甜
望不见 你渐渐 开始模糊的背面


还记得 那一天 我哭着抱着你说
再见

再见


(点击进入听取)

\
/
\
/
\


歌名:我爱的你,爱他

过了多久没有见面
现在的你是晴天还是雨天
我的钢琴键依旧在弹着对你的思念
我是否还会在你心里面

我爱的你却爱着他
叫我如何能够忘记
从前我有多么爱你
没有勇气说我好爱你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
我一定好好捉住你的心

忘了多少的黑夜里
我想者你躲在被窝里哭
我的钢琴键依旧在弹着对你的思念
我是否还会在你心里面

我爱的你却爱着他
叫我如何能够忘记
从前我有多么爱你
没有勇气说我好爱你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
我一定好好捉住你的心

终于见面
却是他牵着你的手
你看他的眼神中
是我 不曾看过的温柔

我爱的你却爱着他
叫我如何能够忘记
从前我有多么爱你
没有勇气说我好爱你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
我一定好好捉住你的心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
我一定告诉你 我爱你


(点击进入听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