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9

`
`
`
`
`

感觉很久没有更新..
其实我要更新的..
可是有够懒惰的说==||

算了~
刚才真是给我气死!
辛辛苦苦upload照片上来部落格..
哪里知道居然被我的笨手delete掉?!!
算!
不要upload~
T..T
想到都生气..

废话不说..
进入话题~
L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也忘记要写什么料~
OMG~ =''=
哈哈xDD

从1.12.09说起..
\
/
\
第一天去学校补课..
pmr的..
haiz~~
明年都17岁了
读高一
以前的朋友明年就form5了咯!
考spm了咯~
我还在那边慢慢考pmr
哇~ T..T
原因就是学校慢考!
然后又插班生读多一年=..=
不想讲料拉~~

说回说回``
xD
当天8点半的课,
8点15分到..
老师讲课都没有听的..
我,宜,颜
3个按电话就有
哈哈
其实不只我们拉='=

11点50放
啦啦啦``
去颜家
下午去dp
因为很闷
然后去买东西..
没什么~
肯定是衣服!
不用讲xD
买料tshirt和一件长袖衣
原本五六十块的衣,
跌到十块二十块..
便宜到..
没有话讲``
然后看上一件长袖
rm72(原价)
现卖rm57
我跟颜都买
只是不一样颜色
哈哈
其实还没给完钱``
所以还没有拿~

不久玲来了..
我们就一起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09
去学校买书
真的是人多到..==
热到要死
我还穿长袖tim ==
买书又久到半命
玲和颜又还没有来哦
就边等他们咯
然后去颜家

长话短说``

我们2点多去dp
玲生日嘛~
哈哈
去走先~
然后看上一件裙
超级无敌喜欢!!!!!
重点是..没$$
每天花花花~
原价rm149.9
现卖rm117
哈哈
还是很贵
刚好那姐姐我认识
就去试咯
啦啦啦```
然后自拍在里面
哈哈哈
然后晚上我们3个又去拍大头贴
炸到~
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2.09
今天拉~
又去补课
还是很闷的一天
嗨~~
上课前在课室旁边的镜子和宜拍照
嘿嘿
12点回家
买巴士票先
3点回
\
/
\
最近都在xx遇到以前小学同学,
还有一些以前国中的人
然后聊了聊
啦啦啦``
今天上巴士
差点迟到
幸好啊^^
嘿嘿
一上来,看到以前国中的人
他们不认识我的拉
哈哈
然后睡觉
到了才起来

姐和妹来带我
然后去第二桥COFFEE CORNER那边喝东西..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哈哈
然后又看到小学同学在那边做工
哈哈

`````
回到家
带狗去走走
然后全家在厨房吃东西
我没吃
随便吃一个青菜罢了
不知道做么很饱
饭也没吃
哈哈哈``
然后去客厅聊天一下下

现在就上网
CELCOM
那个line是慢到~~
无药可救
全部都骗人的
用什么line都一样的
时快时慢
马来西亚就是马来西亚
跟别人不一样就是
我们什么都比别人慢!!
气死我
害我upload不到照片~!!!

好料..
讲到这里=)

(blog的歌换了``
原因:...
我爽!
xDD)

————————————————————————————
\
/
\
/
\
/
``其实
``你的一切..
``我很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