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9

.♣
呼呼~
终于考完统考料..!
虽然很开心,
但也很紧张我哒成绩..
还害怕会不会留级~
如果真的留,
就不要读料~!!

>''<
想哭~

算料~~

.♣

昨天考历史,
问答题每个人读最多也不是读中一题~!
哈哈
幸好我一题都没有读
=''=
哈哈哈哈~!!!

.♣
考完后
我们4个去学校对面买冰吃~!

























———————————————



.♣

我终于学会料绑'丸子头'
今天还帮颜绑~
哈哈xD











(这是本小姐哒头=''=)


———————————————————
.♣
然后,
今天我们去DP,MP
也没有几个人
我们班哒..
有...
女子:我,颜,玲
男子:杨,胜,仲,业,涌,贤,儒,童,豪
不是很多~


.♣
我们到已经下午不懂几点料~
我们去吃,
然后找男子他们
然后去game场
我们第一次玩的成绩是:
第1>胜
第2>我~!!!
第3>杨
第4>童
第5>玲
第6>颜

.♣
他妈妈的~
本来比第2次我可以拿第2的~!
狗杨撞我!!
害我拿第3~!
><
第3次我本来拿第1的,
狗杨和威胜一起撞我!
又拿第3
T~T

.♣
过后我们去买衣
全部卖韩国衣哒~
买料1件RM50
然后又买一件RM50.9
当场破产
T~T
呜呜呜~~
我还要买一个bag~!
在dp后面后面的..
等我啊!!
不要倒闭先阿~!!
=P

————————————

拍照拍照~~












——————————————————
.♣
然后不就我们又去jettyGOGO唱k哦~
阿业请2个小时..
威胜请水..

唱唱下,
我们这几个又去厕所拍照
=''=
哈哈哈











(看不到就放大~)




当然还有自拍=P























自己喜欢这张下~
ORIGINAL~!!!

8 comments:

  1. ==!!第三次是威胜撞我们咧~
    不要一直说我撞你啦(~ o ~)Y~
    我是酱的人乜?~\(≧▽≦)/~

    ReplyDelete
  2. 你还不是一直要撞我~!
    >^< heng~

    ReplyDelete
  3. 酱也要争...

    ReplyDelete
  4. 2都去撞墙啦...
    争.争.争...

    ReplyDelete
  5. 想跟你做朋友可以吗?
    你有男友吗?
    可以不可以给我你的号码

    ReplyDelete
  6. 姐,帮我问了吗??我的主席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