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9


.♥
我不懂。
我不明白。


做么他酱喜欢抄袭我!


做到像一条小狗一样!


我喜欢什么他就喜欢!
我买什么他也要买!
我有什么他也要有!


总之我怎样他就怎样!!!

是人人都不爽啦~

我看是他也会不爽拉~!!


mahai~
diu ni~!
(抱歉~第一次要blog骂粗口,因为忍无可忍了!!)


我不想讲是谁啦~!!!
自己知道就好啦~



i hate copy cat!!
抄袭者去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现在是凌晨1点
刚和祖源还有盛伟他们出去喝茶回来~

超想睡觉
可是到家又想上上部落格和facebook
所以还没睡
哈哈


.
明天又要回马六甲了
因为星期天要回学校考试
考统考
美术罢了~
早上9点考到5点T.T
可怜~
考静物和平面设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模拟考和统考越来越接近我了
很怕的感觉
希望pass就可以了~
加油
,加油!
gambateh =P



.♥
以下是我在email收到的邮件
蛮搞笑哒^^
所以给宝贝们看看



各位,唯一的忠告就是:请你不要笑出声来!!!
小孩的無限想像力

小明是班上最頑皮的學生,喜歡在團體活動的時候搞破壞。有一次老師要同學們玩畫圖接力,因為擔心小明又搗蛋,所以故意把他的順序排在最後一個。

小朋友們一個一個輪流上台畫圖玩接力。




老師看了很滿意,眼看著一幅正常的圖就要畫完了,即使小明再怎樣搗蛋,也不會太誇張,所以就把小明叫上來。

他說:『這是我爸爸洗澡時後彎腰撿肥皂。』

~~完~~




.♥
祝宝贝们
幸福快乐=)


12 comments:

  1. 谁有抄袭你哦???
    莪帮伱打他..
    呵呵~
    最近心情有够糟T_T
    莪有东西跟伱说"

    ReplyDelete
  2. 拍谢==
    打错字"
    是谁又抄袭伱哦"
    莪认识吗??

    ReplyDelete
  3. ==小明什么鬼东东?我都看不懂~~

    ReplyDelete
  4. 姐...谁抄袭你哦??

    这个礼拜是模拟考哦??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汉杨,
    你有看到图片吗?

    jeff jeffrey,
    是啊~
    thx^^ 

    ReplyDelete
  6. 初三也考到五点?

    ReplyDelete
  7. 对阿?
    高3也是?
    高3考怎样的?
    哈哈

    ReplyDelete
  8. 哈~考完了!!第一张写楷
    第二张画平面设计
    第三张素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