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9

.♣
模拟考总于考完了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我考到很烂!
根本不会咯..
嗨~

.♣
昨天很初三的一考完就去MP==
少不料我~
我们班很多人去..

那边我去找狗羊他们先~
然后去GOGO找颜和宜..

过后我和汉涌去和'水'
他讲他请=''=
2个人rm20






















.♣
过后他要回料..

看到阿shaun和阿标..
就跟他们咯~
去走走
又不知道要去哪里..
就乱走

过后看到2只猫
很可爱咯!

















*不是因为我喜欢猫所以说它可爱咯
=''=

而是因为它很小一个
又穿衣服咯~!


.♣
过后在MP看到一件裙咯
很美
可是很贵下
rm80++








































.♣
过后我们去DP一
新开的..
他的衣全部很美
也很贵=''=
为了11月的MAGICshow表演
破费买料一件裙~!
rm97~!
贵到爆炸..=''=
我真的破产料~
但是我很喜欢..
阿标和阿shaun讲值得哦=''=




















灰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今天没有去学校
原因有3个=''=
1×考完试料~
2×懒惰
3×很累

我就SMS给颜
跟他说我没去..
then他也没去咯
哈哈哈xD


.♣
老师今天肯定分成绩
死定了我>'<
嗨~~
=(


.♣
早上起来去煮一包maggie='=
为胃痛













应该叫MAMEE
不叫MAGGIE
*还是MAGGIE比较好吃
哈哈xD



.♣
考完统考可能开始卖衣服==
还不确定..
网卖那种!

12 comments:

  1. 你干嘛把收据拍起来...
    还放上去...
    你怕忘了水的名哦...!!!

    EDMOND...

    ReplyDelete
  2. 考试真的分了...!!!
    我真的差到...........
    唉~
    留级了啦!!!!!!!!!!!!!!!!!!

    EDMOND...

    ReplyDelete
  3. 哈哈..

    要也是我留啦 ><
    很怕勒~

    ReplyDelete
  4. 不用怕的~
    模拟考45%就能升了(去年)...^^
    就算模拟考不过,只要你的统考过,还是一样可以升级的...
    哈哈^^
    加油吧!

    ReplyDelete
  5. 1起留咯...
    哈哈...

    ReplyDelete
  6. 姐...你担心留级哦...我也是叻......

    姐...你有没有朋友是二十四节令鼓的??
    可以给我认识吗??

    ReplyDelete
  7. 小肥
    今年要50了~
    而且听说统考很难下~

    ReplyDelete
  8. ed..
    我才不要留~
    哈哈

    jeff
    我?好像没有哦~

    ReplyDelete
  9. 那么可以帮我找找看吗??

    姐...你几时生日??

    ReplyDelete
  10. 哈哈...
    我也不想留...
    大家1起努力咯...
    加油~~~

    ReplyDelete
  11. 读书又不要读好来。。
    爽了咯现在~

    ReplyDelete
  12. 你被幸福點到名嚕...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