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9

选科..♥

.♣
考试离我越近..
我就越来越怕>''<

后天就是模拟考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读==
真不知该怎么办!


.♣
今天早放学
12.30pm就放料~
所以一放就回咯!



.♣
今天交了选科哒纸
我是最后一个交
想了1个星期多都不知道进什么

最后
还是决定了

我不想进理科
更不想进商科

所以选了工科(电机电子)
可能我是唯一的1,2个女生进
也很可能是唯一的女生

我进工科一半是
因为我觉得工科比理科,商科还要好
而且我要读的学校也没有那种科目
♥室内设计
可是老师说这个可以读工科


.♣
我不知道我的成绩读的到么
但希望能进到咯
因为我不要读理科商科


●●●
对了,
颜..
你进商科吧~
不用陪我了
=)


.♣
我选工科也要谢谢大青蛙拉~!
跟我说那么多关于工科哒东西~
他人在台湾还帮我
paiseh~ ='=
他也是读我学校工科毕业哒~
现在在台湾读
没记错他学校应该叫‘修平’什么的~
赫赫xD
(讲错表打我xD)

大青蛙=黄勇升
好像是06年毕业哒~
xD
(表骂我说那么多出来~赫赫)


.♣
初三生模拟考和统考加油!
高三生统考加油!

21 comments:

  1. 我第一个反对你进工科。
    商科不错嘛。。难道你以后读电子啊??
    每天想做特别的事。。不会想后果。。
    大小姐。。改变下呗

    ReplyDelete
  2. 没想到你真的进工科...
    哈哈...
    路是你自己选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yo~~~


    要考PMR了是么??


    加油~~

    ReplyDelete
  4. 加油啦...
    读什么都好最重要自己喜欢...
    不然逼自己读不喜欢的科...很难的,很辛苦的...
    自己选的路,自己要承担...

    ReplyDelete
  5. j..
    我不喜欢商科!

    Anonymous
    嗯嗯~你是谁呀?

    ReplyDelete
  6. piipopii
    我考统考,没考pmr=)
    你呢?

    5520
    嗯嗯~知道了..

    ReplyDelete
  7. 我是Ed....
    嘻嘻...
    谢谢你的卡片...
    你也要加油噢~

    ReplyDelete
  8. fuiiy0h~
    電子科系哦~
    加油啦!
    不要後悔就可以了 =)

    我還是想不到那個人是誰耶 >___<
    還是我猜對了 @@

    ReplyDelete
  9. 呵呵呵呵呵。。
    考试了。。加油咯。。
    留级你就爽!

    ReplyDelete
  10. 如果想进工科,物理和英文要要就行了...
    不管怎样都一定进得到工科的,因为工科是很多人都不想进的一个科目...
    历年来最多人进工科的一年就只有28~30人而已...
    希望你真的是对它有兴趣才选的,而不是被其他的因数影响的...
    well~加油吧!^^

    ReplyDelete
  11. baby bao
    很多人都以为我会后悔==
    我只会后悔我一个女子
    哈哈

    ReplyDelete
  12. j..

    ==

    小肥
    我物理不是很好
    哈哈==
    嗯~

    ReplyDelete
  13. 考试还可以玩电脑...
    真是的...
    加油啦...
    考不好没人会养你...
    靠自己了...

    ReplyDelete
  14. 哈哈~
    後悔都來不及了嘍
    表格多交了
    妳就搏妳進不到嘍 xD
    呵呵~

    ReplyDelete
  15. j..
    你可以不要每次在我blog说这些东西吗?!!!!!
    要不然看就好了!!!!!

    ReplyDelete
  16. baby bao
    哈哈
    是咯
    可以改
    但是要给rm30
    =="

    ReplyDelete
  17. 那么早上线??
    考完试了啊??
    有做敝吗??
    以前教过你那么多招....哈哈

    ReplyDelete
  18. RM30?!
    叫他去搶銀行算了啦~!

    ReplyDelete
  19. 那个不懂什么名的!
    要在我blog乱写东西就滚到原点去死!
    本小姐心里有谁自己知道就好!
    最好跟我diamDIAM!
    你妈妈没有教你什么叫礼貌是吗?
    我现在在我的blog写给你,
    你敢就讲是谁!
    表像一条狗!!

    ReplyDelete
  20. 你们学校一定要每个人都选科读的吗...?
    怎么我们学校没有的...
    你家都没有chat box,
    只好在这里留言给你哟...
    C905的3G在前面吗....?
    怎么我朋友说在后面啊...?

    ReplyDelete
  21. 对啊
    每个人都要.
    你读什么学校呢?
    我是独中~
    *我不会弄那个
    我朋友有几个都是用c905的=)
    我本来也要买
    可是太大架
    不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