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9

.
还有2天酱就开学料~


闲料咯..又要考试料~
考模拟考啊~!!
>''<



.

放假也几闷下咯~
不是在johor
就是跟师兄出
去..
或是学校哒~


.
卖鞋哒工没有做到..
昨天HI STYLE哒老板打来问我要不要做
肯定要拉~
可是没时间='=
他那么迟才说哦
可是我订住料~
我说下次我会去做!
假期=P

跟老板有点小熟料~


.
这是HI STYLE =D















































几酷下~


.
昨天在dp还看到新加坡明星哦
跑去跟他拍照=P

赫赫~

16 comments:

  1. 新加坡明星哦......是谁来的??

    ReplyDelete
  2. ....很开心哦?

    ReplyDelete
  3. jeff jeffrey..
    恩~
    男的是301做'心花朵朵开'的~做蛮多戏的
    中间那个做'乒乓圆'的~
    第三个也作很多戏下~

    Anonymous..
    还好咯
    xDD

    ReplyDelete
  4. 姐...你在哪里遇见他们的??

    ReplyDelete
  5. 哦哦...酱幸运哦...我去新加坡一个礼拜都没有看到一个...哈哈

    你最近很忙哦??打给你没有接的??

    ReplyDelete
  6. 姐...你几时考试??

    加油哦^^

    ReplyDelete
  7. Muz happy 4ever ya^^

    juz lu guo^^

    ReplyDelete
  8. s0 nice tat shop d shirt

    ReplyDelete
  9. s0 nice tat shop d shirt

    ReplyDelete
  10. 你真是幸运,竟然能够和三为明星拍照.....
    羡慕啊!!!!!
    我也是有练魔术的勒,多多指教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