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9

照片=)

嘿嘿~
来张微笑哒照片做开头=P
.
——————————
.
~~内容~~
.
.
鼻子弄到有够大xD hehe
.
.
泡泡=P
.
.
准备咬下去
.
.
咬=P
.
.
呼呼~
.
——————————
完料~ 来张照片做结尾呗^^

记得留言丫=)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这里~~~下面
.
从9月x日开始,我和宜终于明白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友情。。。
我和宜的配角的角色终于停止扮演了,或者说我们的利用价值已经没有了。。。
原来你所谓的朋友就是这样!!!
读书就不理人?
要认真就不理人?
那你为什么可以理别人???
这样很好玩吗???
我觉得好无聊。。。
真是的!!!!!!!!!!!!!!!!!!!!!!!!1
只有一句话形容幼稚。。。
弄到我很生气了。。。
真的超生气。。。。

.

.

表误会
很肯定不是我写哒拉~
是ms.L写哒~
他写给ms.Y哒~

.
刚才ms.Y突然很生气打来叫我去看ms.L哒blog
是我也会气啦!
不知道啦你们=)
haiz~

.
我想告诉ms.L,
不是别人哒错
是你哒错
你整个变到不像人~!!
你以前都不是酱哒拉~
我听很多外面里面哒人说
你是看人做朋友哒~
我觉得一点点对咯
不敢说完啦~!
幼稚?!!
你比较幼稚呗?
哈哈
表说你料拉~!
最后几句帮ms.Y回答你啦~
.
*他不是不理你们,只是那天他不想说话
*他不是认真,而是你太天真
*他不理你?因为你变料~
*不是好玩,而是你觉得他在玩
*无聊?无聊就睡觉呗?
.
**一个好天真
好幼稚
好‘可爱’
哒小妹妹=D
.
姐姐请你吃糖果
表生气
=D

~~~~~~~~~~

~babeJANET~

16 comments:

  1. 哈哈^^不错哦...绑牙了,还是一样那么美丽!!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美拉~
    你是谁呀?

    ReplyDelete
  3. 姐...我是锦顺...
    不错哦...
    你绑牙哦......
    可是还是个美女...^^

    ReplyDelete
  4. 賭蘭的人9/20/09, 9:16 AM

    你現在很夠力是嗎~

    ReplyDelete
  5. 姐...你最近很忙哦??

    ReplyDelete
  6. 賭蘭(賭蘭的人)9/20/09, 7:31 PM

    你很夠力是嗎

    ReplyDelete
  7. 賭蘭??
    有种就说你是谁啦
    表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啦~!

    ReplyDelete
  8. ms L就是丽颜吗?
    可以给我她的blog吗?
    谢谢.....

    ReplyDelete
  9.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是谁
    不方便给你

    ReplyDelete
  10. ms.L稳稳不是我
    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也不大清楚我是谁!
    时机到了自然会告诉你我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