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我来料~

开学已经第4天料~
很闷咯..
上课超想睡觉的说..

LOL

.
最近FS不知道搞虾米东东~
东西一直换~

换到不三不四=.=
真是的!!

.
宝贝们
你们哒fs记得
Verify啊~
要不然29号你们哒fs户口会被取消掉丫~
最近很多人玩facebook哦~
我也有玩..babyjanet_always
@hotmail.com
但是我不会玩啦=.=
fs比较好玩

哈哈

.
.
.
又要放假料~
haiz~
妈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去意大利..

很想去勒~

但..

>不能sms?!!!

>好像不能on9咯~

>而且还是8
或9天!!
.
如果不去勒?
要回学校上美术课2天(讨厌!!)

可能去做工~
.
haiz~
我要不要去勒??
.
.
今天学校有庙会
哈哈
很多东西吃

第一个下课

我跟荣景去

全部他请

要什么我就拿~

我们买料20多块.

哈哈!

第二个下课
我们有去
买水罢料~

因为以为我们舞蹈团有表演
哪里知道看到pongpong~
他讲第3个下课才有~
wah!收错消息咯~=.=
第3个下课
又跟荣景去
看表演咯

很搞笑下

伟诠和伟诚
他们表情有够认真咯=.=
xD

看完表演荣景不知道跑去哪里

我就回班咯
找爱晶去

我们看到汉涌和宏哲

就一起走咯

然后他们买冰糖葫芦~

我站住等~

wah!

突然有人踏我脚还看住我?!

原来是添坤!=.=

炸到

我这种一年没有去学校食堂超过5次的

今天一去
看到够多认识的咯!!

不喜欢去就是酱咯~

几多人,
又热又窄!!

.
.
.
在泰国拍哒~

(fs)babycool-wawa@hotmail.com
(fs)babyjanet-babe@hotmail.com
.
(msn/facebook)babyjanet_always@hotmail.co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