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

[以下文章没有时间顺序,
想到什么写什么~
]



很像很久没有更新鸟=''=
要写又懒惰写啊~!


最近一直出去哦..
跟班上的那些咯~
那天胜还请我们4个去ZEN吃~
几贵下..
百多块一点点东西!


出去一定会破产的~
买料很多东西
然后买料又会后悔~!

讨厌要死..

那天还去'datto'~
最满意的还是脚下的蝎子拉~
改天去纹个真的
哈哈..

那天shaun买料我的最爱helloKitty给我
糖果来的 ==
helloKitty的图案~
谢拉~

我们过后还去看狗狗~
很可爱~!!我一直抱它!
很想买!!
玩具迷你型贵宾犬~!
褐色~!!




昨天早上早早起来去宜家
然后坐他爸爸车去3宝山
全校很多人去下~
去参加三山九九..
其实也不是很闷拉..
哈哈

过后就去DP~
荣景先生请我们6个人吃哦
哈哈



\
/
\
/
\

我要换手机~!!
sony ericsson AINO~!!!




最近一直拍照
可是很懒惰post上来..
迟点再post上来吧~

赫赫..
=P
\
/
\
/
\




今天在学校经过校长室外面..
有书展,
看看下..买料什么'塔罗牌'的..
很酷下~
价钱更酷rm25=''=
班上很多人买..
然后发现料一件事..!
haiz~~~


今天去图书馆借书
我一年没去几次了啦~
要不是老师要我们借,
我也不会去~
我拿书去借时,
图书馆老师说:"哇~初3情的,没有借过书ho?"
我:"是咩~?"
老师:''你看(老师给我看电脑)''
我:''(冷掉~=''=)''


借了3本书咯
2本是漫画来的~
哈哈哈xD
还借了2套单片呢~
哈哈..






刚才下午4点coming来..
带他去找校长..

校长见他..
哈哈~不是什么坏事..
而是说关于magic show的东西

讲到这个我就tulan~!
两会那些拉~!
讲有报告,我去问全部,全部没有一个听到~!!!
不要给我们表演不是讲拉..
校长去告诉你们,你们也不是diamdiam~!
#不好意识咯..
不是你们请我们..
是校长咯..!
管他有没有表演拉..
主角是coming,
我和阿标是中间的~!!




my love~














helloKitty~



还有一个是日本的熊熊~
忘记什么名鸟~
迟点post上来咯..!


2 comments:

  1. 纹身不要纹永久的比较好...
    因为老了后会很难看...
    真的会后悔的...

    ReplyDelete
  2. 姐。。。你最近怎样了??帮我问了吗??我的主席崔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