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9

我的生命如此空白

原来我一直以来..
都是多余的!

没办法..
在我的生活里,
早已被安排..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_____________

我要让我的时间是忙碌的!
我不想留在家~!
我要每天都很忙!!

下个月17号参加了中国报举办的'暖流生活营'
有500人
15-25岁~

_____________


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不要终是把自己的生活想到那么悲哀了啦...你已经很幸福了

    ReplyDelete
  3. 其实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是自己安排的,而不是天帮你安排的...

    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所以我们不能向它屈服,我们要战胜它!!
    加油吧!!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4. 给你酱美的脸。
    给你酱没的身材。
    再给你酱好的另一半。
    还不公平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