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9

E.N.J.O.Y

呼~
现在在genting的CC写部落格咯..
很无聊~
xD

刚才打去教务处..
终于转到商科了^^
只是很紧张什么班=..=

\
/
\
/
\

明天又要去学校了..
有戏剧社的生活营啊~!!
累~
不可以用电话T..T

\
/
\
/

昨天我们去indoor玩鬼屋..
哲在我后面..
他一直抓我Jacket
我跑他拉
我跑他又拉

walao~
里面最大只就是他~
最怕也是他..
当时的情形真是笑死我啊~
xD

\

/
\

我们在outdoor玩时..
玩一个杯子一直转的那种..
全部塞一个..
哲进来,
全部塞住..
我的脚还要放在小门那边
xD
哈哈哈哈
.
.
.
.
.
(还没写完..晚上再写下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8pm
现在在家了..
刚才差不多6点多就到了~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明天又要4点多5点起来了..
7点半要到学校..
我最特别的..xD
生活营唯一一个迟去(一天)
呵呵~

\
/

\
/


距续上面下午写的吧=]

我们昨天晚上还去玩game..
有分的~
为了拿更多分..
我们玩最幼稚的!

机器又很小..
玩的时候动作又很快~
全部人都黑青了..
xD
我的手一个..
腿两个..
脚一个

=..=

我们也吃饱太得空~
每次回房时,
去按完整排房间的门铃..
有的按左有的右!
边冲边按还边笑=..=
xDD


就这样..

过了2天1夜..
也算不错了拉..
因为..
xD
没什么啦^^


\
/
\
/
\


真的好累了..
要去见周公了=]
大家..
晚安^3^



以下是今天在云顶拍的自拍照=]




































6 comments:

  1. hahahahahahahaha...
    对咯...
    硬硬塞...
    鬼屋他还说敢一个人进哦...
    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2. 男女同房??!!
    培风生真开放耶...

    ReplyDelete
  3. 没写名的那个..
    不好意识ho~
    我们是没房才同房的~
    *请不要侮辱我们学校的学生!
    谢谢 =)

    ReplyDelete
  4. edmond>是咯~xD笑死我!

    jo>没东西买~贵..

    ReplyDelete
  5. 我现在看到你我的blog都还在笑...
    哈哈...
    真是的...
    哲很可怜...
    一直被我们欺负&酸...
    哈哈...
    希望他不要生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