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9

理想情人

要高过我(酱才能把我看起来比较小只)
要帅(反正丑的也那么花心,不如选个帅的)
身材中等(不要太瘦,也不要太肥..这样很恶!)
谈得来(要不然怎样相处?)
有话和我聊(要不然很无聊)
要会驾车(要不然出去很麻烦)
华文英文要好(比较有水)
至少有一项可以看的才华(这样比较好嘛!)
喜欢小动物(因为我很喜欢小狗..其他也可以)
会疼我
会宠我
会信任我
就那么简单......
瓦哈哈

5 comments:

  1. wo mei you fen...T_T

    ReplyDelete
  2. baby i come le
    sorry im late
    corz i work n study

    ur ideal bf same with me
    ^^
    i also want tall n handsome n fit de
    hope we can find our "him" soon
    ^^
    miss u
    muakx~~~~~

    ReplyDelete
  3. = =" i think i also cant lo

    ReplyDelete
  4. hiaz ... your 条件那么高==
    没关心 , 男朋友嘛。。 当然要好的啊。。。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