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9

J....

就从8-5-2009说起..
早上起来
和平时一样咯
skip
8-5-2009考试
考了2科
英文
地理
考了一科后
下课
MR.KJ说好在图书馆meet
他要找我
可是我到那边
我看到他在后面
可是我没有过去
因为看到死对头的男朋友!!
我坐在前面半小时
我就叫洁妮帮我告诉他,
我走了..
我不是要放你飞机
而是不想过去
对不起阿,MR.KJ
skip
考地理
换班
在w23
冷气教室
爽到~!
而且啊
还蛮多认识的在里面呢!
又skip
考完后
我11.30pm就出了
回家..
然后整理下
2.30pm去搭bas回segamat
坐3点的
到那边
找阿恒
和他3个朋友
谁知道越来越多培风生
幸好有我认识的
上巴士后
巴士大概有10个培风生吧(包括我)
还有一个老师阿~!!!
我的隔壁是印度小妹妹
他从上车到下车都一直看我==
看看看
我玩ds也看
好不容易
到了..==
skip
9-5-09
今天晚上去外婆家
提早跟外婆庆祝母亲节
那边很多小孩子
我还被欺负==
wow~
skip
10-5-09
今天搭6pm的bas回马六甲
差点赶不上巴士==
上车后
那个小妹妹居然跟我同巴士
坐我隔壁的隔壁
累啊~
又看..
skip
他突然对着他妈妈哭
原来..
尿急啊~!
skip
11-5-09
今天考试
数学
希望考试顺利拉~!!

7 comments:

  1. arlo...
    your new friends here...
    dn like tat liao la..
    enough liao la..
    im so gud....

    ReplyDelete
  2. my NEW fren?
    =D
    can u gv me your FS email?
    I wan go 2 SEE =)

    ReplyDelete
  3. gv u oso no use la...

    ReplyDelete
  4. NEver update de blog....sien sien sien

    ReplyDelete
  5. hoh...got lougong liao hoh

    ReplyDelete
  6. no la
    walao..
    that 1 not my loug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