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9

LIFE

我又来啦~!
因为这是我的BLOG嘛..='=
.
.
昨天我很不开心的说=(
因为我考科学(生物,物理,化学)
差不多,全部都不会拉>"<
.
.
我的华文,还ok的啦~
国文,ok的啦~
数学,ok的啦~
英文,ok的啦~
.
我的科学,烂~!
地理,很烂~!
历史,非常烂~!
.
我爱体育
我爱电脑
我爱音乐
我爱美术
.
可是我爱的,怎么拿那么高分
却占总平均那么少分啊?
T.T
.
.
.
我不想念书了啦
我想找天和我爸说
我想去kl念学院好了..
我想读音乐
美术
先读完今年
考完统考
为了一张文凭=''=
.
.
.
今天公布了一些些成绩~!
=(
.
华文>>42%
国文>>40.5%(41%)
数学>>55.5%(56%)
科学(生物)>>16%
历史>>11%
虽然我很喜欢5,
但我数学也没必要拿那么多5吧=''=
我只希望考试能6字头,或以上拉><''
.
.
.
.
怎样?
烂吧?
>"<
迟些再公布我其他成绩=P
.
.
.
.
.
待..

7 comments:

  1. 做个朋友吧。。。O(∩_∩)O哈哈~
    原来还有人跟我一样的
    还是双鱼都不喜欢哪些科目的?

    ReplyDelete
  2. = =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tsquan

    ReplyDelete
  3. 是の是の。。。
    我这次大考也一样酱差
    哈哈

    ReplyDelete
  4. 不能怪
    是老师出太难了
    haha
    XD

    ReplyDelete
  5. = =
    是咯是咯
    老师不会agak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