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9

待..

很久没有更新了

很抱歉

今天终于上来更新了

平时不知道为什么

很少机会上线了

要不然就是上了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校庆过了

什么也过了

说说校庆吧

今年的校庆有点闷

没什么改变

真想去8月宽柔的校庆呢

可惜不能去


今年校庆的第一天

我 早上负责帮忙班上的义卖

很幸苦

我负责做寿司

我和颜去宜家做

我们半夜1点多就开始了

根本没有睡觉

很幸苦

由于材料不足

我们隔天还在学校现做现卖

可怜的我们

当天

做完工后

我们还到各游戏摊位去看看玩玩

晚上看文艺晚会

隔天
星期天

我穿高跟鞋去

脚真是痛死了

超后悔的说

==

当天我的师兄也来了

直到5点过后

我和师兄去找校长

我们在办公室谈

关于我们要表演魔术的

他叫我们在尊师节表演

哈哈

有点开心啦

呵呵

3 comments:

  1. baby u muz always updated la!
    still remember me??
    wenwen in wretch de

    miss u la~
    i link u in my blogspot alrd~

    ReplyDelete
  2. wenwen
    en
    i remember u =)

    erm,,
    wat your blog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