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9

我来了0~

大家好
我来了
=''=
久久更新一次
因为很少机会on9
很paiseh啊!
^^
昨天
>11-07-09<
一放学我就去玲的家换衣
然后走路去DP
很热的天气咯
很讨厌~
来到马六甲就变黑了
T.T
呜呜~
快放假..
要回去
就会变白了
到那边
我去McD照镜子
==
哈哈
因为头发乱了嘛..
我接长发
呵呵
过后去MAGICclub
coming和他老婆已经到那边了
今天去是因为要去学舞台魔术
不久要给亚烈老师审评了
T.T
因为尊师节要上台表演了
怕怕
希望演出成功
加油哦=D
then 过后阿标也来了
死猪阿shaun还在睡觉
还不来
而且我们打几十通电话都不要接
==
过后
玲补完习了
他来找我
我们去'car4'吃日本餐^^
嗯~
很好吃哦~
很饱!!
过后我们去走走
还买皮包
一人一个
哈哈
当天很多婚纱店都来这里做宣传
我就去问问价钱咯
因为我想拍
我要叫爸给我拍
以前拍过一次==
很久了
还想拍
哈哈
很多都是来自kl的
只有一间马六甲的
[台北]
在melaka raya
少女专辑要rm588
很便宜下
哈哈
但是资料很少
有一间kl的
9百多
但是很美
我喜欢这间
反正爸每次上kl
可以带我去
哈哈
当天
这间的也有帮忙现拍的
但是照片是寄来的
因为他们在kl的
不可能马上洗出来
==
10张照片
1套服装
要rm168
贵~
但我喜欢
哈哈
我和玲一起拍
2个人
一人6张照片
一人一套服装
包化妆
rm280
哈哈
5点多拍
拍很久下
照片post不上来
可以去我FS看化妆的照片
哈哈
还是第一次呢
迟些再post上来

5 comments:

  1. blog 那里是写这些东西的..

    zzz

    ReplyDelete
  2. 有叫你出声吗?
    你是她的谁???
    爸爸??

    ReplyDelete
  3. people oso didnt ask u to talk la 5003..
    who r u o??her mummy ah??bitch

    ReplyDelete
  4. i got talk mie?u got heard my sound??stupid+idiot....
    i post comment oni...diam la!!

    ReplyDelete
  5. wah><
    please dun wan at here kacao
    T.T

    5003
    blog是写个人日记的拉
    要不然写什么?
    yo~
    几时下来马六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