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

有些人,真的很幼稚~!

你们了解我吗?
有多了解呢?
ps:不了解我以前,请不要乱说我的东西..
(除非你有证据)
********************
刘.S.H
今年16
2006年我上了中一
就读昔加末<昔华中学>
当时,
我拥有不少朋友
大家也蛮好的
可是,
2007年我转校了
读了马六甲<培风中学>
来了这边,
还没认识我的人
觉得我'酷酷'
不理人
感觉很骄傲
对不起
我不是那样的人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
2008年-2009年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使到你们那么的不喜欢我
尤其是今年高一的女生
不只你们不喜欢我
你们也不喜欢我班的女生
我知道
我只想告诉你们
我没有得罪你们
更没有讨厌你们
所以,
请你们不要乱在我背后刺我那么多刀
如果你们对我有什么不瞒,
不妨来告诉我。。
说给我听听!
谢谢。
我曾经想过去和你们做朋友
原因是想让你们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但是
我没有那种勇气
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不只说我
还有很多很多的女生
也被你们说
只希望,
你们在说别人之前
请想想别人
想想自己
谢谢。
如果你们还那样,
我只觉得。。
你们,真的很幼稚~

8 comments:

  1. 现在的人就是酱的啦!!
    你就别去管他们说什么...
    他们喜欢说就让他们去说好了...
    在别人的背后说人的坏话只会显得他们很贱而已...
    你就别去理那么多好了!!
    开心点吧!!^^

    ReplyDelete
  2. u break v he ad???
    y delete all he post to u de comment??
    if like tat..pls delete me post to u de comment too plz....

    ReplyDelete
  3. aiya...tis r their decision...u cant do anything de...let them say lo...be ur ownself can d..

    ReplyDelete
  4.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
    只能去习惯
    加油

    ReplyDelete
  5. 宝贝你跟我遇到一样的人~
    一直说别人坏话的~
    明明没有得罪他们~

    ReplyDelete
  6. 你很象以前の我__
    要加油哦
    不需要理他们__
    自己开心就好^^

    ReplyDelete